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
黃小琥的《沒那么簡單》這樣唱的: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,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,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,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,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,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,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,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,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,不想擁有太多情緒,一杯紅酒配電影,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里,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,過了愛做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,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,什麼都不懂的年紀,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,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。 愛情看來沒有那么簡單,男人和女人的相處,不只是找個聊來的伴,也不是看看電影,吃個燭光晚餐一樣簡單。不同年齡的愛情,有它的味道,有時因為年少無知,不知道什么才是愛,從好感到喜歡,從喜歡到真愛。相愛容易,相處難。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每個人的脾氣也不同,怎么才能從不同的點找到共同點,怎么才能你適應我,我適應你,這也是個過程。到了談婚論嫁,不只是個任務而已。 婚姻也沒有那么簡單,結婚之前是兩個人的事,結婚不只是兩家人,也可能也是三家人的事。復雜的關系,又能處理的那么完美。結婚不光是個責任問題,更是一個家的經營,不是說只有談戀愛的時候可以說愛,其實結婚了更要說愛,不是沒有愛情,只有親情,結婚才幾年,不能說什么老夫老妻,生活再怎么平淡無極, 不能讓婚姻生活中失去愛。 生活更沒有那么簡單,兩個人的世界沒有三個人的世界來的快樂,孩子的成長離不開家長悉心照顧,孩子的成長也離不開家長的陪伴,其實和孩子一起成長,未必是件壞事。能不能給自己一點童真呀?生活中總有些磕磕碰碰,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,何況養兒一百,常憂九十九。每個人的生活方式,要的就是互相體諒,互相包容,互相理解。每種關系都是互相的,只要你用心就可以了。 工作也沒有那么簡單,在這個經濟社會,人們的價值發生了變化,為了錢再奮斗。那么壓力也就重了。人都是向錢看了。所以為了錢,就變得急功急利了,急于求成了。而賺錢的性質也變了,從商就知道什么是奸商的意義了。工作也有極端的時候,忙的時候,閑的時候閑,對于工資也是看單位的,有的時候一個人做幾個人的活,可是工資并不是幾個人的,社會就是這樣的不公平,人和人之間的誠信也未必可信,說真的,都沒有那么簡單! 《沒那么簡單》的確沒有那么簡單 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家鄉的小溪 文/和曉蕓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。這是一條迷人的小溪,它不但給我們的小村莊增添了一道美景,更給村里的小孩子帶來了無限的歡樂。 初春,小溪里的冰融化了,孩子們帶著心愛的風箏到溪邊的草坪上開開心心地放起風箏來。一陣微風吹來,風箏歡快地飛了起來,溪水蕩起了微波。溪面上,一群小鴨正在嬉戲。春天的小溪是一條開心、快樂的小溪。 盛夏,小溪便成了孩子們的樂園。每天下午放學回家,孩子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就往小溪邊跑。到小溪邊玩耍,有的孩子撩起褲腳在捉小魚、小蝦;有的拎著一個花花綠綠的水桶,正在挖泥鰍;有的直接把衣服脫掉,“撲通”一聲跳進水里面去了。不論是小溪里那活蹦亂跳的魚兒,蝦、泥鰍,還是這條美麗的小溪,都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。夏天的小溪是一條喧鬧的小溪。 深秋,溪邊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倒映在溪水里,顯得那么耀眼。村民們收割稻子回來,坐在溪邊的大青石上,一邊聊著今年的收成,一邊拿著毛巾擦去臉上的汗珠。稻谷的清香四處飄蕩,溪水帶著稻谷的芳香,一路奔向遠方。秋天的小溪,是一條金色的小溪。 寒冬,小溪旁邊已沒有了往日的喧鬧,溪水輕輕地蕩漾著,仿佛靜止了一般。水面上還浮著幾塊透明而又薄薄的冰。靜靜的小溪在冬日的陽光照耀下,微波粼粼,異常美麗。冬天的小溪是一條安靜的小溪。 家鄉的小溪帶給我們希望,帶給我們歡樂,也帶給我們夢想…… 清末小溪四君子 文/蔣雙捌 我在游玩新寧縣一渡水鎮桂香村中龍院時,結識了九十四歲的何守先老先生。老先生民國時期畢業于邵陵中學,這個學歷在當時當地,是非常了不起的。他年級雖然大了,但耳不聾、眼不花,思維不亂,口齒清楚,對本地的人文掌故頗為熟悉。 在言談中,他與我說到了“小溪四君子”。 “小溪”本是一渡水的舊稱,后來成了現在靖位鄉、一渡水鎮、巡田鄉這些地方的泛稱。在清末民初,有四個在當地很有名望的人,都曾考取過秀才,品學兼優且從未涉足官場,被譽為“小溪四君子”。 李高卿,出生于名門望族,是西村坊李趙錢的后裔,其祖父李秀岳曾做過幾任知縣。家中很富足,頗有莊田,但并非為富不仁。考取秀才后未再進身,在家謹守家業,和睦鄉鄰。曾擔任李氏家族的族長,團結族人,調和矛盾,謹言慎行,頗有君子之風,被譽為四君子之首。 易贊洲,巡田鄉柳山人。少年既負才名,與辛亥革命黨人謝伯奎為密友。少年讀書時每晚用錐子在書上用力鉆一下,讀完鉆透的才上床睡覺,其用功如是。取得秀才功名后,在家鄉設館授徒。舉止言談很莊重,行路衣襟不動,特別在上級、長輩和晚輩、學生面前,更注意自己的形象。一輩子以教為業,教化民眾,為新寧、邵陽兩地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學生。 蔣爵人,一渡水鎮楊栗灣里人。考取秀才后在彌陀庵設館授徒,孝悌慎行,和善親人。曾擔任巡田蔣氏族長,大公無私,且善于調解、化除家族和鄉鄰矛盾。嚴于律己,寬于待人。教子有方,五個兒子皆為有品學兼優之人。家中不是很富足但很好客,廣交才德之士,樂善好施,人稱“蔣善人”。 何存心,三渡水中龍院人。信佛但又信奉“心即佛,佛即心”,故名“存心”。考取秀才后,也在當地設館授徒,服務鄉里。家道也不是很富足,但喜做善事,家有富余,每每捐出用于架橋修路。對人很有禮貌,路上遇人總是作揖相讓。和睦鄉鄰,與人為善。無論是鄰里還是家庭發生糾紛時,都要請他來調解。 我問何守先老先生:“您認為稱得上君子的人應該具備什么樣的品質呢?”老先生聲音洪亮、非常干脆地說:“不做官,有學問,視功名如草芥,言行皆可為人榜樣,心正行規,可謂君子!”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/韓佳玲 仰起頭,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,湛藍、澄凈,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。閉上眼,深吸一口氣,那冬日特有的冰冷,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,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。 那一點點的紅色,躍然腦內,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。是的,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,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,發出了號召,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,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。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,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,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,他們年紀輕輕,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,他們頭戴寫有“青年志愿者”的紅色鴨舌帽,手中拿著垃圾袋,從那顆年輕的心中,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,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。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,像一支嚴肅的軍隊,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,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,都映著興奮的光彩,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。但是,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,那歡快的氣氛,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。 他們開始行動了,他們的臉上,寫滿了專注;他們箭一般的眼神,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;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,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;他們挽起袖子,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,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……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,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,都駐足圍觀。在他們中間,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,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“小朋友,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?”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:“謝謝幫忙,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!”在這一片祥和、輕快的氛圍中,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,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,令人賞心悅目。他們站在遠處,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,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,轉身慢慢的離去。 自此之后,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: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,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,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,每個人的臉上,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……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,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,它將希望的光芒,灑進每個人的心中。閉上眼,深吸一口,這暖洋洋的空氣,這樣,真好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鄉音是一個人出生地的地理文化胎記,是鄉土文化的重要表征。 歷史上,因仕宦、游學、經商而客居他鄉的人何其多也!我敢肯定,除了少數移民定居他鄉而被異鄉的鄉音同化之外,絕大多數人根本不會背叛自己的鄉音。有詩為證:“少小離家老大回,鄉音無改鬢毛衰。兒童相見不相識,笑問客從何處來。” 現當代有很多偉人、作家發言講話無不打著鄉音的印記。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莊嚴宣布“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”的講話不是帶著湖南味嗎?鄧小平南巡講話不是帶著四川味嗎?賈平凹在央視品牌欄目《朗讀者》講話帶著濃郁的陜西味嗎? 我并不認為鄉音是個壞東西,雖然她帶給我很多不快的經歷。 我生長于鄉野,沒上過幼兒園,村里人說話全都是一口純正地道的方言。大家把“今天”說成“即門”,把“晚上”說成“轟航”,把“怎么樣”說成“咋州列”,把“棉花”說成“娘火”……不說語音語調,光這些詞匯就夠外地人喝一壺的了。 從小學到初中接觸的老師都清一色地講方言,所以直到初中畢業不知普通話為何物。剛入高一,聽語文老師李曉東講普通話,新鮮驚奇得不得了。他的音色也美,語調柔和,發音標準,吐字清晰。記得第一課他給我們講《荷塘月色》,美音與美文一融合,令人陶醉。可惜這位老師只教了幾周就去進修了,此后我又陷入一片汪洋無邊的方言大海之中。后來進入師專中文系學習,普通話就是學不好,總帶著方言的底色,方言似乎已經融化到我的血液里,刻在了我的骨子里。工作后上課,勉強用普通話講課,總感覺跟翻譯外文似的,也沒問學生聽了是什么感受。回到村里,是絕對不敢說普通話的,否則村里人會笑話你。他們嘴里常常重復一個老掉牙的故事,說村里某某青年參軍一年后回家探親,有人問他:“啥時候回來的?”他說:“昨天晚上回來的。”這個人故意裝著沒聽清,打趣他說:“啥?坐在碗上回來的。”用村里的話,應該說是“夜來轟航回來的”。我慶幸自己知道了這個故事,加了小心,才沒有成為笑柄。 后來去濟南進修,剛下汽車,幾個拉腳的人立馬圍上來,我一張口,一個人立馬就說:“你是從陽信來的。”我很驚奇地問他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“一聽你說話就知道了。”他說。是啊,這些人天天在車站轉悠,日久天長各地的方言自然能夠辨得清。事后,一個朋友關照我說:“出門在外,盡量少說方言,免得受欺侮。”我覺得所言有理,雖然我并沒有這樣的經歷,但此后乘火車,我會操著南腔北調的普通話與陌生人交談。問及對方可知我來自何處,均答曰“聽不出來”。 在濟南進修,印象最深的是晚上同宿舍的人關燈聊天。我想,都是同學,又沒出山東,就別裝了,說家鄉話吧。誰知我一說話,眾人馬上閉口不言了。混熟后,問及原因,大家都說:“你的一口純正的家鄉話,我們聽不懂。” 有了前面的遭遇,去天津讀書時,我一開始就有意識地跟老師、同學講普通話,倒也沒啥尷尬。為了掙錢補貼一下生活,一次,我去市里一家大型輔導機構試講,最終還是因為“口音”太重遭拒,頗有點難看。第二次到另一家輔導機構試講,總結了上一次的教訓,有意識地裝腔作勢,這才順利過關。后來去一家職業學院上班,開學前還被領導特意關照“有空多學學普通話”。 鄉音就像一條看不見的線,最終將我這個掙扎著飛向富有詩意的遠方天空的風箏又拽回原處,我沒有長時間在外漂泊,很少感受到身處異鄉時鄉音帶給我的親切與激動,卻深深地感受到了鄉音帶給我的羈絆與束縛。 盡管如此,我仍然深愛著我的鄉音,因為她連著我的故土和血脈,連著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,連著我的發小和鄉里鄉親……當我看到孩子們從幼兒園起開始說普通話,一家人普通話與方言并存,普通話大有一統天下的萌芽時,我深為鄉音的沒落而憂慮。當講方言的老一代離世,是不是就是方言衰亡之時?當隨著教育的發展,以及各種現代化渠道固執而又快速地提升孩子們的普通話水平時,我真的擔心傳承了數百年、數千年的鄉音會一朝蕩然無存。繩子斷了,今后人們再拿什么來維系鄉情? 去的終歸要去,來的終歸會來。難道我們所能做的僅是一聲嘆息嗎?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s68dd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